請選擇遊戲
2013-04-26 13:13:19
2013 Super大改版預告
分享到:
|
各位印珈戰士請注意:

本年度最震撼大改版即將登場!在此預告將會更新之內容,讓各位預先作好充足準備,迎接以血招待的盛宴!
 
期待已久的《暗黑傳說Online》全新版本「闇影之擁+淚眼殺神」即將於5月2日推出喇!全新的劇情、任務、地圖、怪物等新的內容,熱血的勇士們,請作好準備,暗黑世界的大門即將開啟。

本次推出的新服+新版除了一次進行兩個版本更新之外,更為玩家開放長期的五倍經驗值獲得及雙倍物品掉率,無論是衝等還是掉寶都不再難。更有眾多的活動及獎品等著你,千萬別再錯過。

預計更新之內容:
‧    新增性別職業「女武神」
‧    新增全新單人副本
‧    新增全新戰場
‧    新增前哨站2「冰封城寨」
‧    聊天系統改善
‧    調整經驗值獲得量
‧    新增一般/每日任務
‧    各職業技能調整
‧    釣魚系統更新
 
此外,本次的改版只是第一階段,未來將會開放更多精彩的內容及活動,快來一起感受殺戮帶來的魅力吧!
 
女武神(conserra Summoner)
全新職業「女武神」在戰場上所扮演的角色更為關鍵,其「隱身」能力是其他職業所無法比擬的,不僅可隱敝身軀讓敵人無跡可尋,更可在隱身狀態使用多種強力技 能。此外,「女武神」還可在隱身狀態下可突然現身,出其不意使用「闇夜爆發」的必殺技將對手制伏,在戰鬥中更可展現其優勢性。

 
改版更多詳情請留意官網公告

感謝各位對《暗黑傳說Online》的支持。

印珈團團長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