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遊戲
2011-12-30 16:02:01
玩《歡樂大輪盤》嬴《暗黑傳說》特別虛寶!
分享到:
|
全新100%中獎遊戲《歡樂大輪盤》受到大家熱烈支持,轉出20倍點數之餘,更有機會激賺數萬點Jackpot!
 
為感謝各位的愛戴,現在與人氣熱爆遊戲《暗黑傳說Online》合作,只要活動期內參加10星輪盤達5次,即可獲得一組《暗黑傳說Online》特別虛寶!
 
《歡樂大輪盤》活動頁
 
活動日期﹕
12月30日00:00至1月3日23:59
 
參加辦法:
玩家只需於活動期間參加10星輪盤累計到達5次,便可獲得《暗黑傳說》的珍貴道具。
 
獎勵:
鑄孔師的靈魂X1 
強化道具時使用的材料,提升鑄孔成功率18%。
傳送門卷軸(10個)寶箱X1
使用卷軸可以召換出從指定村莊到指定地區的傳送門,傳送門維持30分鐘。
宇宙的祝福(1天)寶箱X1
裝備後大幅增加狩獵經驗值50%,此外可自動釣魚,物品時限1天。
 
注意事項: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個帳號只會獲得此獎勵一次。
2.           活動獎勵為不可交易物品。
3.           活動時間而官方系統時間為準,請避免在接近活動開始及結束的時間參加歡樂大輪盤抽獎,以免蒙受損失。
4.           得獎名單將於1月4日公佈,所有獎品於同日派發完畢。
5.           活動期間如發生任何問題,官方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的權利。
6.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有任何爭議,官方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 
除了有大量Funmily遊戲點數等你輕鬆羸走之外,還有巨額Jackpot 獎金等你帶回家!
而且每次抽獎都必定獲得獎勵,絕不讓你白白付出!
更多相關消息會持續更新,請密切留意Funmily官網及Facebook粉絲頁的最新消息!
 
《歡樂大輪盤》活動頁

《歡樂大輪盤》粉絲頁

《歡樂大輪盤》營運團隊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