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遊戲
2011-05-27 16:59:02
新馬地區專享「序號卡」,白「iPhone4」隨時入手!!
各位印珈戰士好:
 
截止日期: 2011-8-31

《暗黑傳說Online》公測已於5/26(四) 開始,為讓新馬地區各玩家也能感受遊戲的熾熱氣氛,官方特別製作了「新手序號卡」鼓勵各位結伴闖入暗黑世界。只要憑卡上的序號到Funmily領獎專區進 行兌換並進遊戲索取,便可獲得指定獎勵物品。在遊戲領取後就同時將進入另一輪的抽獎活動,有機會得到價值昂貴的白色版「iPhone4」!! 「新手序號卡」已設於新馬地區限定經銷商及網咖免費派發。如你也想擁有一張,就請即到限定商鋪索取!!
 
指定獎勵物品:
名稱 說明 數量
阿尼瑪袐藥 使用技能不消耗MP,時限1分鐘 5
陳年蘭姆酒 移速+100%,最大HP減少75%,時限15秒 5
生命藥水 初級藥水,HP回復320 20
魔力藥水 初級藥水,MP回復320 20
 
領獎方式:
1.首先於《暗黑傳說Online》內創立角色

2. 前往Funmily官網中進行登入,點選「領取獎勵」選項後
 

3.  選取《暗黑傳說》的領取獎勵

 
4. 前往領取獎勵界面,並輸入「新手序號卡」號碼。
5. 在「領取獎品」界面進行物品分配,依次選擇伺服器>>領取角色>>領取道具。

6.         最後玩家可前往《暗黑傳說Online》中郵箱領取相關道具即可獲抽取iPhone4資格!!

 
注意事項:
1.        每個序號只能儲值一次
2.        需完成所有步驟才能獲取「iPhone4」抽獎資格
3.        有關虛寶資料將以官方最後公佈為準
4.        官方擁有此活動之最終決定權
 
 
感謝各位對《暗黑傳說Online》的支持。
《暗黑傳說Online》印珈團團長敬上